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刘思航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4-01-12

1月10日,学院党委在主楼B142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党员代表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信息学院专职组织员薛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田永娟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重点对“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和“一融双高”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院领导依次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作了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党员组织生活开展、样板支部“1+4”共建成效、支部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各支部都做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也取得了一些成果。下一步各党支部还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结合本学科特色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