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2024年秋季学期家长见面会

作者: 刘思航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4-02-22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新生态,增进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家庭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积极作用,1月27日,学院召开了2024年秋季学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13名京籍学生的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image.png

于迎辉以“家校协同,共育成长”为题,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成长路径以及未来就业形势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政策以及学院围绕学生成长的工作举措,并逐一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学生的学习生活困惑、在校实际需求、学业生涯规划等关心关注的问题。

image.png

本次家长会旨在加深家长对于学校、学院政策的了解,推动家校协同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家校协同,共促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