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作者: 赵津艺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3-12-27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提高教师申报数量和质量,12月19日晚,学院邀请石油工程学院李俊键教授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60余名教师参会,高小永副院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李俊键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与思考,从“发现问题、凝练问题、解决问题”三个方面,对如何写好一份基金申请书作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基金选题的“点子”、基金申请的“本子”、基金研究的“面子”缺一不可,只有做到新、深、行、真,才能进一步提高基金申请的成功率。

分享结束后,李俊键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小永代表学院对李俊键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鼓励学院教师尽早做好2024年度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希望2024年度我院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更创新高。

李俊键,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负责人,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副主任。研究方向为微观渗流、高含水油田综合治理、裂缝模拟及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