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杰学生公寓修缮工程招标公告(SDHQ2017004)_中国石油大学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全文检索: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设置 组织机构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服务 公共服务 信息公开
 
     
 
最新公告
  ·关于2024年第一学期公疗报销的最新通知      
  ·2024年寒假期间校医院开诊安排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申报的通知  
  ·图书馆关于2024年寒假开馆安排的通知  
  ·关于1月20日北校园主楼A座、B座的停电通知  
 
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询价公告» 招标公告
润杰学生公寓修缮工程招标公告(SDHQ2017004)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4-12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专项维修计划,后勤管理处将组织实施润杰学生公寓修缮工程公开招标事宜。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项目说明
(1)工程名称:润杰学生公寓修缮工程
(2)工程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
(3)项目概况:本工程包括学生宿舍粉刷、纱窗更换、入户门及隔断门更换、地下室及卫生间排水管道更换、阳台及雨落管维修等施工内容,具体详见招标范围及工程量清单
(4)工程工期:90日历天
(5)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工程控制价约170万。
(6)工程性质:民用建筑
二、本工程招标范围
1.本工程招标范围:
(1)润杰公寓学生宿舍粉刷
(2)润杰公寓学生宿舍纱窗更换
(3)润杰公寓学生宿舍入户门及单元门更换
(4)润杰公寓卫生间隔断门更换
(5)润杰公寓地下室排水管道更换
(6)青年园公寓阳台及雨落管维修
(7)青年园公寓卫生间排水管道更换
三、投标人资格和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有效地履行合同。
2、有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良的管理体系、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关协调和组织能力。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相关项目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投标人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以投标时财务报表为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且业绩、信誉良好。
6、投标人所配备的主要项目管理人员在本工程投标报名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前不得参与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的投标,且须持证上岗。
7、投标人必须是获准在北京施工的企业,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需具备《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原件。
8、禁止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必须实行严格的诚信准入制度,如有围标、陪标、骗取中标、不履行合同义务、发生安全质量事故等不良行为的,将予以记录并严肃处理。
9、投标人必须对投标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料中如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出严肃处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投标人须为国采中心2016-2018年度定点施工企业。
四、报名需带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
3、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6、外地进京建筑企业需持有《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7、法人委托书(需有法人代表签字或签章、且注明被委托人紧急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8、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原件及复印件(要求均在有效期内);
92016-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工程定点项目入围施工企业采购项目服务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以备招标人留存,原件于招标人审核后归还。)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418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址: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A1304房间
联系人:王老师  010-89734825
3、现场踏勘时间: 2017419日 上午900(北京时间)
集合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A座一层大厅
六、补充说明
请有意向参与投标的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当天向招标人提供有关资质证明材料,同时缴纳标书材料费200元,售后不退。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后勤管理处
201741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邮编:102249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cup.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