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机动车校园通行证的通知

为确保教职工个人信息数据安全,并为教职工提供高效、便捷、定制化的校园通行证办理服务,本学年开始,校园通行证办理由“平安石大”微信公众号迁移到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e服务”内办理。即日起,我校教职工可通过“e服务”办理机动车校园通行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行证办理方式

e服务”首页选择“校园交通”选择“机动车校园通行证办理

image.png

1.续办通行证

“办理业务”选择“续办通行证”,选择“续办车牌号”,完善信息后点击“正式提交”,从“我的事项”“我的任务”进入“处理事项”,在申请表单内缴费,并点击“确认信息无误”。

2.新办通行证

“办理业务”选择“新办通行证”,完善信息并提交办理材料,由保卫处审核后再缴费。

办理材料要求:教职工本人名下车辆需上传本人校园一卡通照片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教职工家属名下车辆还需提供户口本或结婚证等有效证明材料;教职工其他车辆办理通行证,还需提供教职工本人驾驶证、车辆保险合同(被保人为教职工本人),证件不齐全者不予办理。

二、通行证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收费标准:50/证,一证一车,通行证有效期至2021920日。

缴费方式:微信或支付宝线上支付。

三、其他事项

1.e服务”账号登录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处李老师,电话89736862

2. 2019-2020学年通行证将在本年1015日失效,请在此之前续办通行证。

3. 2019-2020学年未办理校园通行证的,需按照“新办通行证”提交办理材料。

4. 需要发票的教职工,请在1016-22日到保卫处集中领取。

5. 现场办理地点:保卫处(北校园主楼A103

联系人:刘焕智  电话:8973-3249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保卫处

20209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