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纬纶研究院2017年研发人员需求

 
北京纬纶华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环保科技研究院简介
北京纬纶华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在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资金3500万元,在美国、日本建有分支机构,在西安建有环保设备加工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重点培育企业,201068日在中关村“新三板”挂牌(股份代码:430068,简称:纬纶环保)。
 
纬纶研究院2017年研发人员需求
引进部门
纬纶研究院
引进时间
2017
直管领导
 
需求方向
技术研发岗位
人数
学历
教育背景
工作经验
毕业院校
岗位职责
催化剂研发工程师
研究员
1
硕士及以上
催化、环境工程、化学或化工专业,基础知识体系完备,有催化专业背景从优。
 
具备独立开展研发工作能力;
化工/石油/科大
从事水处理、废气治理相关领域催化剂研发工作。
1.         负责催化剂开发、制备和性能改进。
2.         负责提出催化剂配方及制备条件的确定。
3.         负责催化剂活化和再生的研发工作。
具体包括: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和市场需求,协同实验室主管确定重点研发方向、内容;编制研究方案、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项目的技术开发和试验平台建设;按照要求,进行技术调研、攻克项目难点,完成课题及项目的研发任务,并配合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具有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如现场调试等工作;
电化学工程师
研究员
1
硕士及以上
有电化学、催化化学理论基础,具备独立开展研发工作能力及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不限
化工/石油/科大
从事环保相关领域的药剂研发工作。
1.         负责相关电化学材料药剂开发;
2.         电化学新工艺的开发;
3.         药剂的选型及部分已有药剂的优化。
4.         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和市场需求,协同实验室主管确定重点研发方向、内容;编制研究方案、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项目的技术开发和试验平台建设、实验研究与数据分析;按照要求,进行技术调研、攻克项目难点,完成课题及项目的研发任务,并配合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具有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
备注
有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人:王其成
联系电话:13911012719
邮箱地址:
wangqicheng197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