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410日,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石大翠宫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曹湘洪院士,副主任何盛宝、徐春明教授,谢克昌、舒兴田、高从堦、陈建峰、祝京旭院士等11名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石大科学技术处和实验室研究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实验室主任高金森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了过去5年实验室取得的重大研究进展和成果,汇报了实验室2016年的重点工作及成绩,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实验室北京、华东两地6名学术骨干以学术报告形式汇报了实验室各个方向的研究进展。

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所取得的建设成效和科学研究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目标、研究工作、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