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活力提升”“一学一做”启动仪式暨院级主题团课活动

           420日,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在三教208室举办“活力提升”“一学一做”启动仪式暨院级主题团课活动,学院辅导员,全体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力提升”工程和“一学一做”活动,作为校团委2017年的重点活动工程,受到了校院两级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在启动仪式上,韩瑾老师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共青团改革方案实施的大背景下阐述了“活力提升”工程和“一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开展原则和重要内容。她还以“从《人民的名义》,看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谈了“为什么重新强调团员意识”、“密切联系青年的重要性”、“团干部如何增强支部团员意识”、“学生组织如何在“一心双环”的工作格局下开展活动”四方面内容。

为了扩大参与度,本次活动还同步在网络上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