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学校召开化学工程学院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521日下午3点,学校在化工楼B402会议室召开我院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李根生同志,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喜书同志出席了会议。梁喜书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魏强同志为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的决定,李根生副校长发表了讲话。

李根生副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他本人已代表学校与魏强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从政治素质、业务管理和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对他提出严格要求,并希望魏强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工作,与院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建设的更好,发展的更快,做出应有的努力。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新任副院长魏强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英国同志代表院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