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921日,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在化工楼B4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有高金森院长、孙学文副书记、魏强副院长、孙净宇副书记、姜桂元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学专家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和实习教学团队师代表等,会议由姜桂元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宣告了第一届教学专家组成立姜桂元宣读了第一届教学专家组成的文件;高金森院长充分肯定了专家组之前的辛苦工作,并结合新一届专家组的成立,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教学专家组组长周亚松教授代表全体成员表态,务必在任期内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尽职尽责并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化工与能化专业负责人朱建华教授和黄星亮教授以及全体参会人员讨论了化工与能化专业的认识实习、生产实习两个实践教学环节的现状和调整思路;讨论了化工专业毕业设计的实施思路与措施等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刘梦溪教授对《化工原理》教学团的目前况进行了汇报,院领导、教学专家组对该课程团队整体情况进行了梳理与讨论,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该课程团队建设,做好长远规,以确保各项任务及目标的顺利实施完成。

会议最后由孙学文副书记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展望。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