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

    20196月4上午,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在化工楼B403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到校内专家山红红教授、徐春明教授、郭绍辉教授、詹亚力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安永生副处长、学院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及实验中心主任、教学专家组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姜桂元副院长主持。

    高金森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及领导表示欢迎,并诚恳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会上,安永生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一流专业申报的背景、目的和基本要求。接着各位专业负责人从自身专业特色、基本情况、取得成效、优势劣势、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建议,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专业要进一步凝练成果,突出特色,强调优势,明确目标,同时院层面进一步做好协调。

    会议最后由孙学文书记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与领导的指导把关,下一步各个专业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在充分听取和落实专家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在学校与学院的统一规划部署下,圆满完成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