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2019年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全英文硕士班招生

为了实现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满足国家经济发展和石油化工行业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按照学校的安排,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以下简称化工)负责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全英文班的组织工作。根据学校《2019年全英语教学国际班招生选拔方案》执行。

1.招生人数

化工全英文班学生不多于35人。

2.专业

原则上招收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学术型、专业型学生。其他专业学生若符合招收条件、成绩突出且培养方案与国际班培养方案不冲突,可酌情招收。

3.院系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理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提高采收率中心对应专业的学生。

4.英语水平要求

CET6级430分以上,或者有其它能证明个人英语水平的托福或者雅思成绩。

5.专业知识要求

必须预修过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反应工程等课程。成绩优良,基础扎实。

6.授课方式

授课全部采用英语。聘请部分国外院士、著名教授来校授课,国外高校和企业教师占总授课门数三分之二以上。

7.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良,免试推荐研究生或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在学院(研究院)专业排名前40%;

2)大学本科与研究生就读专业基本一致,原则上不得跨一级学科。

8.申请方式

    申请学生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提交给学院办公室,化工学院将组织相关院老师进行全英文班面试,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备案。报名表需于8月30日(周五)下午5点前交到化工学院301办公室,并准备参加全英文班面试。

咨询电话:89733089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20198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