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述职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基层党务工作,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和2020年1月6日分别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辅导员以及2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工作情况、获得成果展示、不足之处及今后改进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领导针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19年基层党支部工作中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上,根据学院教工支部考核办法,进行了评比打分,决定推荐化学工艺党支部代表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学校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上,对各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定。

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实效性、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加强纪律要求约束、严格党员发展流程、强化新闻宣传、增强意识形态底线意识、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学院发展建设核心任务,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