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来石大访问交流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1-09

  

  1月8日,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工程与科学学院Yngve Lamo教授一行8人到石大访问交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陆尚和机械储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玮参加座谈交流。

  刘伟峰和王玮分别致辞,对Yngve Lamo教授一行对石大访问交流表示欢迎。陆尚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Yngve Lamo教授、Shujun Zhang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计算机系和电子工程系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人才培养以及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Boris Balakin教授、信息学院连远峰、陈冲、孙琳和机械学院史博会做了多相流方面的学术报告。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的炼油化工与自动化仿真教学实践基地和油气管道输送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

  此次访问交流,为我校与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建立长期可靠的合作关系、开展高端合作和学生互换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