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1-10

  

  1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四教10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院长刘伟峰介绍了新学院成立后的人员机构调整、经费分割和办公用房等各项工作进度,并对学院现有学科发展和教师职称结构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2019年要抓住新学院成立的契机,通过学生培养方案和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加强校内外合作交流和学术平台搭建等手段增加学院高水平论文发表数量,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整体实力。

  党委副书记董艳军结合学院成立后的党委工作进行了述职,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学院党委2019年要在建章立制、保持安全稳定、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激发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等方面开展工作。

  副院长徐宝昌、吴卫江和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就个人分管的研究生教学、科研、本科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