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1-10

  

  1月9日,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主楼B622举行,副校长吴小林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由党委副书记董艳军主持,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实事求是地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董艳军首先介绍了党员群众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院长刘伟峰、副院长徐宝昌、吴卫江和副书记于迎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在听取班子和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吴小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学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工作准备充分、扎实细致、有条不紊,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可操作性比较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针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吴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建章立制,制定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利用新学院成立的契机,找准定位、吃透政策、直面问题,科学发展。三是要做好规划、加强和职能部门及校外企业的沟通合作交流。四是要自我加压,走出“舒适区”,发挥信息学科优势,做出特色,弯道超车,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