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来校慰问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2-28

  2月27日上午,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主任梁永清和昌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中武一行6人来校座谈,就我院2015级本科生倪梦凡同学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庄玉琳、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艳军、于迎辉、校医院院长沈晓峰及倪梦凡同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永清介绍了中华骨髓库的基本情况,对倪梦凡同学的爱心善举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受捐献的白血病患者表示感谢,对学校长期以来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公益事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生工作部部长庄玉琳代表学校对梁永清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配合做好相关支持工作。会上,双方还就将要进行的造血干细胞采集相关准备、保障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

  倪梦凡同学为我院自动化专业2015级本科生,自2016年就报名登记加入了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库,2017年9月和患者检索配型成功,根据患者病情发展制定了移植计划,将于2019年3月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进行捐献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