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3-07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9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7日中午,30多名教职工在昌平滨河公园开展了健身长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三五结伴,或驻足拍照,定格公园美丽风景;或与朋友畅聊生活趣事。老师们兴致高涨,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的活力与风采。学院工会还印制了长走健身券,参与长走的教职工均能获得一份小礼物。

  长走结束后,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在大地影院进行了观影活动,观看了奥斯卡获奖影片《绿皮书》,电影以幽默的对话、精彩动人的故事和两位影帝级演员诙谐而充满张力的表演,传达出"改变人们观念的不仅是才华,更需要的是勇气"的理念。

  本次庆妇女节活动也是学院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工会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提高了学院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活跃了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