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会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0-10-14

10月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吴卫江主持。

吴卫江做质量分析报告,他结合2019-2020学年信息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情况,从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等八个方面展开汇报,对全院教师在疫情期间线上授课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教学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要求全院教师以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促进学院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院长刘伟峰强调,根据上一年度的教学质量分析,目前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全体教师利用线上上课积累的经验,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教学新方法新思路,为学生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2237cd35bd6948f0b0497555f29dc7c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