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暨年度表彰会

作者: 张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0-01-05

  1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B142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暨年度表彰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刘伟峰对2019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他从本科生培养、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15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成立一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2020年学院在基金申请、高水平论文发表、承担大项目等方面有所突破。党委副书记董艳军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他从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基层支部建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副院长徐宝昌、吴卫江,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分别从德、能、勤、纪、廉五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丽作了学院年度财务报告。

  

  述职会后,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董艳军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经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许亚岚等4名同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王智广等6名同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冯爱祥7名同志学院“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刘建伟等3名同志学院“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王珠等4名同志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师光洁等7名同志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