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通报会

作者: 张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0-01-11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 “接茬召开”总结通报会的工作要求,1月1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B14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通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伟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期间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取得了积极成效。学院班子聚焦学院事业发展主线,多次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多措并举查找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目前已出台整改制度性文件6个,涉及师德建设、本科生科研素质培养、青年教师科研提升等方面,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刘伟峰最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个持久课题,也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抓好后续各项整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和更好的作风,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