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石大

关于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鼓励青年大学生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凝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吹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集结号,展现和记录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现向全体在校生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主要内容

原创视频大赛

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剧情、纪实、动画、MV、公益广告等时长15秒至15分钟画幅不限,横屏、竖屏拍摄均可;视频格式限MOV或MP4格式;视频清晰度要求高清(720P及以上)大小不超过5G;请勿添加任何影响观看的水印标记所有参赛作品要求统一添加片头和角标,下载地址:邮箱smzjfdyw2020@163.com,密码27dayingjie。

2.同一参赛者参与创作的作品不超过2部;创作者署名最多不超过4人

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将评选出最佳作品若干,颁发获奖证书京市推荐参评。

截止时间:2020年7月25

(二)原创歌曲大赛

征集要求:

1.原创歌曲作品,音乐类型、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独唱、重唱类时长不超过5分钟,合唱类时长不超过6分钟。

2.作品须提交《报名表》签字电子扫描件,参与创作和演唱的每位参赛者的生活照一张(2M以上,以参赛姓名命名);包含歌词与曲谱的PDF格式乐谱2份,要求清晰易读,其中1份注有学院、参赛者姓名,另1份不得添加参赛者信息以及与作品无关的任何标记;参赛作者还可提交作品录音视频文件,要求为MP4格式、高清(720P以上)。

奖项设置:学校将评选2-5首优秀作品,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向北京市推荐。

截止时间:2020年8月7日

(三)原创美术作品大赛

作品要求:

作品类型为造型艺术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书法、篆刻)、摄影类、设计类线上绘画类作品,工具不限;书法作品6尺以内,平面绘画类作品尺寸不超过150cm*150cm、立体作品尺寸不超过150cm*150cm*150cm;参赛作品必须是单一作者。

报送方式:

作品格式为JPG,单个文件不小于2MB、不超过20MB的作品图片,要求内容完整,细节清晰;作者亲笔签名的《报名表》电子扫描件。

奖项设置:

造型艺术类、摄影类、设计类各若干项优秀奖。

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5日

三、报送方式

参赛者将电子版PDF文件的报名表(附件),连同参赛作品以网盘链接或邮件附件提交(邮箱:xuyunfei@cup.edu.cn,网盘设置永久链接,邮件命名为“XX学院+学生原创XX大赛”)。同时,请留存纸质材料及参赛作品储存介质(U盘或硬盘,将另行通知报送)。

联系人:徐云飞 刘晓玉

电话:18701552088 15210039670


附件:学生原创短视频、歌曲、美术作品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20年6月1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