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石大

关于举办第三届点·石原创文艺作品 ——“谱写青春”原创歌曲大赛的通知

1.大赛目的:原创是衡量文艺作品价值的核心标准,更是文艺繁荣发展的根本保证。第三届点·石原创文艺作品——“谱写青春”原创歌曲大赛立足于征集、评选石大学生的原创歌曲,旨在培养石大学生的艺术想像力与创造力,鼓励原创,激发艺术个性,展现石大学子的音乐才华,彰显石大校园文化的特色。

2.大赛主题与内容

(一)本次竞赛的主题为:第三届点·石原创文艺作品——“谱写青春”原创歌曲大赛

(二)大赛内容主要包括:

原创歌曲作词原创歌曲作曲原创歌曲演唱以及原创歌曲演奏

3.主办方及承办方

主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工处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团委

承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觅音社

协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文发展协会

4.大赛征集作品要求

(1)提交作品的创作者必须是在校的石大学生

(2)提交原创音乐作品要包括完整词曲、歌曲demo,可以mp3音频格式或mp4视频格式提交

(3)作品不限音乐风格及形式,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情感真挚

(4)参赛选手要保证作品的真实性与原创性,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侵犯

(5)主办方有作品使用权,有权将参赛音乐人及作品的图片、音频及视频投放至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及筛选。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5.评比与奖励办法

比赛将在2020年10月19日与20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及团委的艺术老师们进行评分,评分占最终总成绩的70%,网络投票占30%(2020年10月19日与20日觅音社公众微信号平台开放大赛公开投票链接)。入选歌曲将在投稿结束后公示并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最佳原创歌曲创作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原创歌曲表演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收录在点·石专辑之中,并登上点·石人文舞台进行展演。

6.大赛参赛条件

在校本科、研究生大学生均可参加。

7.大赛原创音乐作品提交方式:

原创歌曲歌曲demo,可以mp3音频格式或mp4视频格式并附带歌词Word电子版,发送至miyinshe2020@163.com,文件名命名为“歌曲名—姓名+微信号+院系+学号”,投稿时间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8日。

8.大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李琪琛:13591658672泽:13261815977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学工处

校团委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