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广角

中石大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10月31日,迎着秋日的阳光,中国石油大学在红旗操场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15个学院(研究院)的68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新生组、研究生组共36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a43a09674f4c4a638bb85e40c41dcca8.jpg

反打.jpg

韩尚峰在开幕词中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近年来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截至去年已连续8年获评“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学校”。本次运动会是疫情爆发以来学校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校园体育赛事,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锤炼中石大人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品质,展现朝气蓬勃、力争上游的风貌。

未标题-1.jpg

911a26018a4249a3a96387a6d068daf7.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理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球物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新生组团体前八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理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地球物理学院获研究生组团体前八名。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