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导航

石大财务处党支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26 

556日,中国石油大学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革命圣地。

支部党员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陈列展览馆、西柏坡多功能影视厅、西柏坡纪念碑、西柏坡石刻园,以及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任弼时五位领袖铜铸像,领袖风范雕塑园和周恩来评语碑等革命旧址。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党员们排成行,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西柏坡精神的鼓舞下,支部发起向农民工子弟小学捐赠图书的倡议,党员和群众都积极响应。511日,大家把捐款购买的一百本图书送到了昌平汇蕾农民工子弟学校,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都深受西柏坡精神的激励和感召,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西柏坡精神,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财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