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通知» 业务通知

关于申请教育部2017年度用汇额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5 
   
 
根据《关于编报非贸易非经营性购汇人民币限额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通知》(教财司函〔2016749号)要求,为做好2017年用汇预算的编报工作,请有用汇需求的教职工填写《2017年科研用汇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及相关合同经科技处核准后,报财务处汇总后统一上报(合同复印件留财务一份备查)。因外汇限额账户实行额度控制,年终核销制度,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批复的额度安排用汇项目,未报预算的项目,明年无法安排用汇。用汇的申报工作截至到20161221日,请各位老师尽快办理。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有关问题的公告》(国税发〔201340号)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的要求,向境外单笔支付等值5万美元以上外汇,用汇申请人需自行去国税局办理税务备案,并按要求缴纳相应税款,具体公告要求见附件2
 
联系人:
    处:王静娴        电话:89733253
    处:特绍颖        电话:89739497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