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通知» 业务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18-05-08 

 

欢迎您——2018级新同学!



为使您顺利到校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交费注意事项: 

 

 

   1.学费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2018
年秋季学期起,我校向所有纳入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收取学费,收费标准沿用2014年研究生学费批复标准(附件1)。全日制研究生学费标准: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8000元,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8000元;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25000元、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2000元、翻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2000元、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8000元、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25000元。非全日制定向研究生学费,按照学生与研究生院签订的协议标准收取。2018年工商管理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为每生每学年40000元。
    非全日制定向学生的协议书,必须在7月8日前寄(送)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并按协议书中账号将学费汇到学校规定的农行帐户,并注明2018年博士或硕士×××(姓名)定向生学费。
    2. 交费方式
   (1)应交费用清单:学费+住宿费
   (2) 交费日期:所有新生请在 2018年 8月 28日前将应交费用存入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内,由校财务处委托银行统一扣款。
   (3) 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是由学校按照新生录取时提供的身份证号及相关信息,委托中国银行统一批量办理,须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激活(全国各中国银行网点均可),请认真阅读关于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使用须知(附件2)。咨询电话:010-69712445(中国银行昌平东环路支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财务处

                                                                                                                           2018年5月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