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教学改革专辑>》(2013年)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3-04-26 

  
          
在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高教研究所连续四年组织出版了《<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教学改革专辑》,本刊主要刊登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改革实践创新研究成果,为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经验交流和实践成果展示的平台。
从即日起《<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教学改革专辑》(2013年)的征稿工作正式开始,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本期征稿截止日期为2013910日。
 投稿要求: 1、为保证编审环节清晰流畅,请作者严格按照见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稿约》中的内容形式要求来搞,否则予以退稿;
            2 、文章末尾须写清作者信息,具体包括以下条目:
 请您提供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略)、籍贯、单位、职称、学位及通讯地址(单位全称、所在省市、邮政编码、电话、E-mail)
             
3、稿约请见附件。
 投稿方式: 1 、请通过OA发至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祝宁
                   2 、邮箱:zhuning@cup.edu.cn
 
咨询电话:010-89733166 
办公地址:小行政办公楼313房间
 
 
                                  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      
                                        2013426
注:由于校内邮箱容量有限,OA为接收稿件首选方式,以免漏收。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