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

作者:王洋  发布日期:2019-05-30 

5月28日,华北电力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荀振芳一行访问石大,就院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开展交流。石大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胡庆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胡庆喜介绍了石大开展院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实践历程、基本理念、做法与经验。他说,2010年开展院级单位考核工作以来,从最初的办学情况常规监测到2017年首次将考核结果与奖励性绩效工资挂钩,再到2018年引入“投入产出比”概念,石大院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体系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完善。荀振芳表示,石大发展规划处曾在“北京高科大学联盟高校二级单位绩效考评交流会”上就院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作典型发言,石大相关工作思路清晰、可参照性,希望与石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经验。会上,双方重点就院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设计原则、模块设置、指标体系、组织方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加强互学互鉴,通过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激励和引导各院级单位紧密围绕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阶段重点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