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学» 教学通知

2017级硕士研究生补充开题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4 

一、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与学位审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安排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开题以系、中心为单位,按学科分方向组织开题。具体时间、地点的安排以各组通知为准,分组安排如下:

单位

学科分组

开题组负责人

开题秘书

(由开题负责人指定)

地质学系

沉积方向

钟大康

待定

构造方向

陈书平

待定

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

油气田开发地质方向

吴胜和

待定

含油气盆地分析与资源评价、油气藏形成机理与分布规律、地球信息技术方向

柳广弟

待定

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

地球化学方向

李美俊

待定

含油气盆地分析与资源评价、油气藏形成机理与分布规律、地热资源评价方向

邱楠生

待定

注: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沉积、构造方向的学生应归到地质学系开题。


二、开题秘书相关要求:

1.在开题报告会前收齐学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3本,以便开题论证会专家审阅;

2.开题报告会前收集汇总:学生开题的相关的签字材料(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下载打印),并在开题现场,请相关导师、专家组长签字(除留下院长待签字以外,其它一律需签字),以便学生开题材料齐全后装订。具体装订要求参照“关于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与学位审批工作的通知”。

3.开题秘书至少在开题前一周将“2017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计划表(附表1”提交院办上网公示,以便研究生院督察专家组随时检查。

附表12017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计划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研究生类型

专业

导师

开题时间

开题地点

论文题目


三、学生开题报告会准备材料:

1.开题PPT汇报陈述时间15-20分钟,提问5分钟;

2.准备《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3本(纸质);

3. 开题的相关的签字材料(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下载打印)在开题会上签字后装订成册。


地球科学学院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