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学» 教学通知

2018-2019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各位老师:请在3月1日之前安排以下事项,以备研究生院、教务处检查:

 

1.请2018-2019第一学期(秋)授课的老师向院办提交以下教学材料:

研究生教学材料:成绩单、考勤表、AB卷及AB答案或报告要求、学生试卷或报告以及考场记录。请在系统中填写课程教学总结,尽快输入学生成绩。

本科生教学材料:试卷采用通知单,教学记录表即考勤表(系统打印,考勤表上应有平时成绩构成方式),考场记录课程小结(学院网上下载),考试结果分析表(系统打印),多课堂考试结果分析表(由课程负责人对本门课程的所有课堂进行分析),流水作业评阅试卷登记表(多课堂),A、B、C试卷及标准答案(有补考的学生C卷待补考结束后与补考试卷一起上交),学生成绩单一式三份,学生试卷(顺序与成绩单上学生的顺序一致)。

 

2. 本学期研究生授课的老师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开学前必须录完“教学日志”,否则影响打印考勤表。须注意:2名以上教师合上的课,必须在教学日志中体现出辅讲教师(包括课时量和具体上课周次/节次),课程的实际上课安排必须与教学日志一致。

本科生教学日历请登录“本科教务系统(教师)”进行上传(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个人教务”——“授课信息”——“日历和大纲维护”),并请将电子版OA发至陈琳。

 

3. 本学期申报研究生、本科生合格课的教师,按如下表格分别发至院办。本科生的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师由各系教学主任组织试讲并将试讲记录表交院办。

教师号

职称

教师姓名

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学时

授课对象

上课时间、地点

备注(注明上课以外其它情况的时间、地点)

 

4. 本科院级品牌课每学年初上报,每学年评选一次。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参阅学院网页上的规定,OA提交表格给陈琳

院本科品牌课评估管理办法: http://www.cup.edu.cn/geosci/bksjx/bksglwj/152807.htm

 

5. 按研究生院要求,每一位博士生导师每年至少完成一次学术报告的任务。凡未完成学术讲座的博导务必在本学期至少安排一次学术讲座,并在讲座之前将电子版海报发至芦鸿娟或李力的OA,以便及时在学校网页提交“学术交流”。

 

地球科学学院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