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学» 教学通知

研究生开题与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9 

开题通知

一、201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开题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12日;报交院办材料截止日期为2012年3月1日;

1、凡申请开题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各学科为单位开题。开题计划表应至少提前一周向院办lili1001@cup.edu.cn提交并在学校网上公布,以便研究生院督察专家组随时检查。

   201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计划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指导教师

开题时间

开题地点

论文题目

               
               

2、博士生开题要求及报送材料:

   论文选题应进行文献查新,查新联系地点:图书馆二层203室,电话:3720

(1)交院办打印装订成册A4一份“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装订顺序为“研究生文献阅读成绩登记表”、“学位论文选题查新报告”、“学位论文工作安排表”、“论文选题报告评审专家名单及意见书”、“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专家名单及意见书”并由导师将成绩输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各类表格均可在研究生院网上下载)

(2)《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题目汇总表(电子版)表格如下;

3、硕士生开题要求及报送材料:

(1)交院办打印装订成册A4一份“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装订顺序为“研究生文献阅读成绩登记表”、“论文工作安排表”、“开题报告论证会专家名单及意见书”并由导师将成绩输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各类表格均可在研究生院网上下载)

(2)《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题目汇总表(电子版)表格如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______年博士、硕士生《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题目汇总表

院(系、部)名称:

序号

学号

作者姓名

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题目

完成时间

导师姓名

           

注:请各班班长收集《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以及“题目汇总表”发至郭州平老师:zxfdy@cup.edu.cn            

答辩通知

各位学科负责老师:

   按研究生院下发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批工作的通知”要求,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答辩组织工作如下:

1.本学期申请学位研究生的答辩截止时间是12月15日。

2.博士论文答辩最早可安排在研究生论文送审四周后举行,硕士生论文答辩最早可安排在论文送审二周后举行。违反规定举行的答辩一律无效,学校不受理其学位申请,并对违反规定的相关人员给予通报批评。

3. 博士正式答辩前,需按照学院要求的审查流程进行。(流程图在学院网上)

4.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应12月16日之前将《博士生学位审批材料》和《硕士生学位审批材料》分别整理成册,并与其它材料一起送交院(系、中心)办公室。

4.凡申请答辩(含博士预答辩)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都应至少提前一周向院办提交答辩计划。请督促各答辩小组秘书按以下表格形式发院办:lili1001@cup.edu.cn,以便提交上网公布,供研究生院督察专家组随时检查。

     硕士博士(预)答辩计划表

学号

学生姓名

专业

指导教师

答辩时间

地点

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