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SQA项目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教育

       2023年8月2125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SQA项目2023新生469顺利完成入学教育。入学教育包括院长开学第一讲、学院书记新生寄语、校园安全专题讲座、图书馆校史馆参观,SQA项目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以及学生手册学习等一系列活动。

陈桂刚院长为生带来开学第一讲,从学校、学院介绍出发,使同学们更全面了解中石大历史、中石大文化以及SQA出国留学项目。对学生们提出严肃校风学风要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好青年李水书记对2023级新生做了新学年寄语,期望大家要自我觉醒努力奋斗创造出自己美好的未来。保卫处王超主任SQA项目新生进行专项安全教育,从电信安全、交通安全到消防安全,用实际案例全方位介绍学校各种安全注意事项。

新征程、新起点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给SQA出国留学项目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都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教诲、笃之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