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SQA项目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SQA AD项目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于近日分六场,在东教810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座谈学生代表共88人,占SQA全体学生数约12%。会议由SQA中心主任万璐老师主持,SQA中心老师及班主任等相关管理人员一并参加

座谈会上,SQA中心老师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学生代表就自身情况并结合本班同学整体情况对项目各项管理实施提出了诸多意见,并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关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SQA中心老师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在日后教学管理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座谈会学习效果课程难点教师教学评价教学管理建议项目日常管理建议等几个方面展开同学们逐一发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本学期教学管理比较满意,均表示本学期整体教学效果较好,项目教学秩序井然,授课老师无迟到、旷课现象,且老师们都比较认真负责,关心学生,老师们上课风格各有千秋,多数同学表示更喜欢上课互动较多的授课风格(例如口语赵振安老师、张辉老师,阅读丁雪明老师,市场学导论吴岘老师等)日常管理上同学们反映较多的是宿舍管理问题,如宿舍报修处理不够及时、热水供应不便,统一关灯等问题。

通过座谈会的有效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以及困惑,为项目高质量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SQA中心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