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SQA学生元旦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22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学生元旦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英国切斯特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及英国普利茅斯大学4位招生老师代表亲临现场,与SQA全体师生共700余人一起参加了晚会。

首先进行的是2022-2023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奖项包括学生活动组织奖、励勤奖、飞跃奖、学习优秀奖以及雅思奖学金。然后进行的是2024年学生元旦晚会汇演,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爵士热舞、歌曲串烧、京剧国粹、武术表演、吉他古筝弹奏等。晚会中老师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载歌载舞,尤其是英文歌曲、英文剧场、英文配音等具有SQA项目特色的节目在晚会中精彩上演,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这场晚会弘扬了我们SQA项目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更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注入了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