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交流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2-23  ]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学习型工会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工会干部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特举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核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激励广大工会干部成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主义风尚的创造者,优良校风的践行者。

二、推荐阅读内容

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自行选择书籍。

三、活动安排

1.读书活动期间:20141223日至201536日。各部门工会需在活动结束后提交一篇4000字左右的读书报告,于310日前提交给校工会办公室;

2.择时举行读书报告会,交流报告会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部署有关工作,组织本单位会员参加此次读书交流活动。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