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各二级单位出资非在编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7-06  ]

各部门工会、各单位:

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非在编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7月5日至9日各单位统计由单位出资的非在编人员体检信息,信息填报表格见附件1,体检费用见下表。

 

年龄段

性别

体检费用(元)

40岁及以上(含)

425

470

40岁以下

337

360

 

二、各单位非在编职工体检费用转账卡须为本单位基金卡,科研外聘人员费用转账卡为横向课题(H卡)或科研发展基金(X卡)。为方便办理业务,请各单位将经费转账单一并交学校工会,工会汇总后由财务处统一划转经费。

  • 请务必在7月11日下班前将以下材料报到校工会,过期不再办理。

附件1非在编职工体检登记表电子版、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单位行政章)、财务经费转账单(纸质版、需经费负责人签字)。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非在编职工体检信息上报及缴费工作,逾期无法添加名单。

联系人:魏晨,联系方式:89733949,地址:综合办公楼A1316办公室。

 

校工会

2018年7月4日

附件1: 2018年二级单位出资非在编职工体检登记表财务经费转账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