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4年青年教职工恳谈会的通知
[ 来源:校工会、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4-09-01  ]
 各学院分工会:

为贯彻“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校工会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共同举办“育人为本、师德为先--2014青年教职工恳谈会”,参加人员为:来校工作两年以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届时将邀请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刚文哲教授、副校长陈大恩教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青年教职工畅谈教书育人的体会以及师德建设的长效机制。

2014年青年教职工恳谈会定于95日下午2:00,在翠宫一层小报告厅举行,请每个学院分会93前至少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报名时请提供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年龄、职称、政治面貌、所在学院、来校时间、联系电话。

备注:邀请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后勤处

报名联系人:魏晨 电话 3949 、王都伟 电话 1580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