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石大中油“爱心加油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9-01  ]
 
北京石大中油油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石油大学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是成品油批发和零售经营企业。
现该公司可为我校教工、学生办理“爱心加油卡”。持“爱心加油卡”在该公司所属的昌平科技园区加油站和亚运村加油站加油、购买便利店商品,可享受96折优惠。
办卡方式:持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校园卡亦可)或学生证在该公司所属加油站办理开户手续。第一加油站,朝阳区大屯路甲21号,客服电话64856183;第二加油站,昌平区白浮泉路4号,客服电话6971560069748027
“爱心加油卡”首次最低充值500元,可使用现金、银行卡或支票方式充值。使用现金、银行卡充值当时即可生效,使用支票需待支票到帐方可生效。
前期办理过本公司加油卡的个人客户,可将原卡内余款转至“爱心加油卡”,亦可享受96折优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