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安装注册“健步121”软件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2-06  ]
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首都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整体健康素质,缓解当前教职工中广泛存在的亚健康状态,引导广大职工绿色出行,校工会倡导全校教职工积极使用“健步121”APP,为了提高教职工使用“健步121”APP的积极性校工会将在2017年1月对以下分会和会员奖励。
奖励范围:
1.2016年12月30日之前安装、注册并使用健步121”手机APP的教职工(必须是已办理京卡的教职工才可以在APP中自动加入石油大学组织,以游客身份注册校工会无法获得数据,最终奖品发放名单以后台导出数据为准)
2.注册“健步121”APP超过60%的分
请各分会结合自身实际,动员和组织教职工积极安装“健步121”APP,参加健步走竞赛活动。

 
附件为“健步121”APP用户手册。
校工会
2016.12.6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