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手牵小手,共筑中国梦”——中国石油大学新年音乐会暨教职工合唱团建团十周年专场演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2-19  ]
新年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建团十周年,展示石大与附校共建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石大附中、附小举办“大手牵小手,共筑中国梦”——中国石油大学新年音乐会暨教职工合唱团建团十周年专场演出,欢迎广大师生前去观看。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22日(周四) 晚7:00
演出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油大厦报告厅(三层)
注意事项:凭票6:30开始入场。
 
附: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合唱团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校工会、各部门以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十余年来大家持续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合唱团员的歌唱水平及音乐修养不断提升。在此期间,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多次参加校内外演出和比赛活动,并组织了多场专场音乐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内外业余合唱事业的发展,展示了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的风采,在陶冶师生情操、弘扬高雅艺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出了积极贡献。
指挥:熊亚光简介
男中音歌唱家、指挥家、北京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国际文化艺术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合唱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人才库评审专家、北京文联大讲堂授课专家、中国广播合唱团客座指挥、原二炮文工团独唱演员兼声乐指导、全国声乐比赛金奖获得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维也纳国际合唱节评委、海峡两岸艺术节评委、中国内蒙古合唱节评委、北京合唱节评委、环渤海声乐大赛专业组评委、北京中老年歌唱大赛评委。
钢琴伴奏:熊茜简介
青年指挥、硕士、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北京合唱协会理事、国际文化艺术研究会理事、德国西门子室内合唱团指挥。
 
 
校工会
2016.12.1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