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教职工文体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2-20  ]
各社团: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教职工文体社团状况,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校工会决定对全校教职工文体社团进行考核工作。
、考核内容
根据校工会社团管理办法提交2016年度工作总结以及活动视频、照片等材料。总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员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经费收支情况、活动记录等。
二、考核安排
2016年元月2号前将相关材料OA至校工会刘海湛(89733049),文件命名为社团名称;校工会将组织专家根据各社团汇报情况,主要从日常开展活动情况、社团影响力、活动开展情况、资料是否齐全进行考察,评选出3个优秀协会。
未按时提交工作总结的协会2017年不再备案和核拨协会经费。
三、奖励标准
每个优秀协会给予1000元的奖励作为活动经费。
 
 
校工会
2016.12.20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