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京剧社纳新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3-27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京剧社成立于2012年4月。五来在校工会领导和支持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1.2013年,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60年校庆庆典”上成功参演,获得了好评。

2.“2015迎新年京剧演唱会”全部彩唱首演告捷,得到广大师生的赞赏;2015年4月26日,举行了“中国石油大学京剧社成立三周年”汇报演出,昌平区电视台做了专题采访和报道,极大地提高了中国石油大学京剧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2015年11月1日,京剧社以一曲京剧“行云流水梨花颂”参加了由北京市举办的“校园的声音”大型演出。

4.2016年6月14日,由昌平区委宣传部和昌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联合主办,昌平区昌平区曲艺戏曲家协会承办的“戏韵昌平,红心向党”戏曲演唱会在校园艺术中心举行。

5.2016年12月11日上午,石大京剧社在校园艺术中心举办京剧名家进校园活动,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青年领军老旦康静,为我校京剧社成员和昌平地区老旦爱好者奉献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京剧讲座。

京剧社以“普及京剧知识、弘扬国粹艺术、活跃校园文化”为宗旨,是一个以京剧实践为主、研究戏曲知识为辅的高校社团。她的成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提升文化品位,展示个人风采的艺术平台。

为了带动更多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京剧社决定扩大规模,在校内招收新社员。

新设员要求:热爱京剧艺术,积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和学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常年招收新社员

联系人:杨兰英 

活动时间 :周三:下午14: 00-17:00;周日:下午14: 00-17:00    

活动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地下一层 京剧社

 欢迎热爱京剧艺术的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踊跃报名!!!

京剧社
欢迎热爱京剧艺术的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踊跃报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