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走向健康”教职工长走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4-06  ]
各部门工会: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激发工作和生活热情。校工会决定于20174月13(周四)下午四点在滨河公园举办第届教职工“走向健康”长走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组织形式:
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人数不限。(各单位自备宣传品)
二、行走路线:
起点昌平南大桥桥下滨河公园正门东侧停车场
终点:昌平南大桥桥下滨河公园正门东侧停车场
行走路线:滨河公园一周,全程8公里,途中设有地标和两张路卡,按规定线路走完全程。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各分会组织报名,4月10日前各单位将参加人数OA至校工会 刘海湛4月12日到教工活动中心地下一层领取长走马甲。(各单位报1名领队负责联系及组织集合本单位队伍)
4月13日(星期下午330东大桥桥下集合,400活动开始,5:30活动结束。
四、活动规则:
1.活动结束后在终点处交回两张路卡可兑换奖品卡一张,使用“北京工会12351”APP成功扫描活动二维码,可额外领取奖品一份。奖品领取时间:4月17日4月30日工作时间内;奖品卡兑换及扫码奖品领取地点:三教地下室商店;扫码奖品请携带本人职工卡领取,期不再发放奖品;
2.请遵守活动中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出发前,请进行适当热身活动,以防行走中造成运动损伤;
4.请按单位集合站位,并按规定顺序出发,按规定路线行走;
5.长走活动提倡“三不”,即在步行全程不饮、不食、不跑;
6.请在终点处交回长走马甲,长走具体路线见附件。
 
 校工会
2017.4.6
  • 附件1:图片1.png
  •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