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家长教育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6-05  ]

   中国石油大学校工会与人文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家长教育专家讲座,欢迎石大教职工和附中、附小教师,学生家长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主讲人:贾琼 博士/研究员  

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人文艺术教育中心  

时间:2017686  

地点:第二教学楼101教室
【内容简介】  

家长是孩子的起跑线。家长教育决定孩子的未来,原生家庭影响孩子的一生。结合贾老师教育学博士专业学术背景、中美教育经验以及育儿心得,本讲座旨在从理论上提升家长职业素养,从实践中增强家长家教技能。第一部分重点讲授家长需要具备的教育学和心理学知识和理论。第二部分是实战育儿经验,重点介绍贾老师十大育儿秘诀。实例生动有趣,可操作性较强。  

 

【主讲人简介】  

贾琼,湘西土家族人,美国夏威夷大学教育学院研究员。她于2013年获美国夏威夷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师从美国著名学者David Ericson John Hawkins,毕业后曾在夏威夷大学、哈佛大学做博士后研究,曾作为美国东西方中心优秀博士生代表对话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后留校担任教育学院研究员。贾琼的博士论文发表在国际教育类SSCI收录的权威核心期刊。她是美国比较与国际学会和院校研究学会、院校研究、国际服务学习和社区参与学会,以及美国PEO妇女教育学会成员。贾琼博士目前致力于夏威夷大学中国中心的筹备工作,并致力于教育理念革新及教师与家长教育。贾博士还是一位自豪的哈佛妈妈,儿子是哈佛大三学生。她结合自己在美国学习和生活10余年经历,曾多次举办教育公益学术讲座,介绍先进教育理念和实践。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