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相信我,我能行”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6-05  ]

中国石油大学工会将于6月18日举办“相信我,我能行”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石大教职工可于6月8日上午10点至13点在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上预定本次讲座的门票。于6月12日到校工会办公室扫描活动二维码领取门票。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相信我,我能行
   讲座时间:6月18日(周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
   主讲人:李红燕(芬兰)讲师:
   芬兰儿童技能教养法(中国)推广中心创办人,协助本·富尔曼先生在中国开办“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培训,培养认证引领师,我能行(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讲师,加拿大埃里克森教练学院(北京)认证教练。
讲座内容:
   通过15步轻松的步骤,把问题转化为需要学习的技能,以轻松自然的方法调动孩子身边所有的积极因素,借助孩子的想象力,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利用孩子贪玩的特性,帮助孩子迅速地找到克服困难的新技能,找回自信,并体会成长的快乐!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