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6-19  ]
 全体教职工:

为了做好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截止2017年6月15日前在职在编教职工和已缴费的非在编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

7月1日—9月29日;

三、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您顺利体检,请务必仔细阅读导检手册所有说明;

2.教职工务必按照导检手册规定的预约方式预约后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没有预约将无法安排体检,体检导检手册和体检中心分布图见附件;

3.教职工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体检,逾期将无法安排;请各部门工会主席于6月26日、6月27日上午到工会办公室(A1320,电话3949)领取导检册;

4.家属体检者,可按照教职工体检项目体检,执行教职工体检价格。需按照导检册上的家属体检预约方式,自行预约,体检时到体检中心交费。价格如下:

 

年龄段

性别

体检费用(元)

40岁及以上

455

555

40岁以下

355

495

5.假期体检中心联系电话:58213826胡海龙(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7:00)

注:按照约定,纸质体检报告统一送至学校收发室,单独邮寄者请在体检时事先说明,邮寄费自付,家属体检报告如需送学校收发室请务必写清学校职工的二级单位名称和姓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