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7年青年教师恳谈会
[ 发布日期:2017-09-07  ]

9月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再创辉煌”的2017年青年教师恳谈会。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德先进个人代表以及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18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玉江主持。
恳谈会上,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师德先锋”称号的张仕民教授,以及荣获2014-2016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师德标兵”称号的唐建南副教授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教书育人心得。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了教学体会,就加强师德建设、关爱学生、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提高自身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山红红认真倾听了青年教师代表分享的教书育人心得体会,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并对优秀教师立足本职教学岗位、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向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关爱学生,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在言传身教中传递正能量,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发挥自身优势,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为学校发展献智出力。
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山红红向参加恳谈会的教师以及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