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会员信息采集和办理京卡·互助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0-10  ]
            北京工会12351职工服务信息平台由12351职工服务热线和12351职工服务网两部分构成,负责为全市职工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互助保障、困难帮扶、生活服务、职业介绍和技能培训、信息查询等方便、快捷的各项服务,此服务平台会员信息来源是各单位上报的会员信息数据库。

按照北京市总工会的要求,全市工会会员需在市总会员信息库里录入会员信息并办理京卡职工·互助卡(之后简称京卡)。因北京市总工会针对会员的活动及中国石油大学工会部分活动的开展需要下载应用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健步121手机APP,而注册应用这两个APP的前提条件是已办理京卡。且工会系统的互助保障金等资金都要通过京卡发放,保证会员信息的准确性至关重要。

校工会决定开始2017年新进会员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请各分会按照附件中《工会会员登记表》的表样和《填表说明》要求,组织本单位新进职工填写会员信息(以前提交过信息的不要填写)。各分会务必按照规定的Excel模板准确填写,核实无误后于10月13日下班之前通过OA发到校工会魏晨。会籍录入后(大约10月17日后),会员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北京银行(大桥下)办理京卡。

另请各分工会通知本单位会员自行登陆12351职工服务网,在会员活动参加入口先注册再登陆,登陆后查看是否进行手机绑定,如未绑定,请告知会员一定绑定,否则会影响其互助保障领取。如果有其他信息(姓名、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卡号、手机号码、会籍状态)等信息错误或者发生变化,请由分工会上报校工会。

.

1.不接收个人报信息,由部门工会统一上报信息。

2.不得对《工会会员登记表》的格式做任何更改,特别是文件扩展名不能变,只有excel表格才可以导入信息。

3.有数字选项的内容(包括:性别、学历、就业状态、技能等级、现居住地、是否外地来京务工)要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相应的数字,不能手工录入数字。特别注意长期有效身份证有效期限的填写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