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1-03  ]

各分工会: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育工会将于11月6日启动2017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工作,并于12月上旬对评选结果进行审定并表彰。拟表彰名单在各校自行申报的基础上,由各片组进行集中互查后选出。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活动共评选表彰135个先进教职工小家,为做好此次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申报工作,请各分工会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见附件)于11月14日之前提交自查报告,自查报告OA至校工会 刘海湛。校工会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择优向教育工会推荐。

地学院、化工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已经荣获先进职工小家及以上荣誉称号,故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内容见教育工会首页通知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